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红海行动】【全员向】蛟龙(1)

名称:蛟龙

类型:随机长短随机字数的佛系短篇系列。

配对:你猜。

人物:杨队:队长。徐宏:副队,爆破手。罗星:狙击手。李懂:观察手。陆琛:医疗兵

庄羽:通讯兵。佟莉:机枪手。张天德:机枪手。高云:舰长。赵海光:政委。

分级:待定

简介:铁打的蛟龙流水的兵,总有人离开,总有人到来。

:诚挚邀请军迷前来指导。请求忽略文中bug,望从轻处置,手下留情。电影时间之前,所以没有顾顺有罗星。

 

警告:私设如山,人物崩坏。

 

声明:他们并不属于我,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正文

1杨锐

 

杨锐,一个合格的队长。

 

这个评价是高云亲口说的,刚开始可信度一直不高,直到杨锐入职之后的第一个军事演习。

 

在孤立无援,火力不足的情况下,他果断炸掉运输通道,带着一个机枪手和一个通讯兵靠着地图渗透到局部战场后方,端掉了蓝军隐蔽丛林中的两个指挥点,成功联络上各自为战的队员,把对方一个连包了饺子。

 

蓝军指挥官在连线里急了:“谁准他们炸掉规定路线的?谁准他们关掉卫星定位的!你们这不是在演习!你们这是在破坏规矩,是在捣乱!”

 

指挥部里,赵海光语气真诚,一面安抚,一面对笑得明目张胆的高云瞪眼。

演习结束后高云找到杨锐谈话,他说:从现在起你就是一名指挥官。杨锐回答:记住了。

 

卧谈总结大会里,张天德表示这场仗其实打的挺懵。在这次演习之前,他还从来没见过队长硬起来的样子。副队火爆脾气一点就炸,双簧唱起来杨锐基本上都是那个白脸的。平时挺温柔的队长一到战场上,下的命令又准又狠,一把好嗓子一堵墙般抵着你的后背,行动时不由自主的就想用眼睛瞟。

 

罗星在一片赞成声中隐晦的表示附议。他扔了一个枕头下去,把陆琛兴致勃勃的爆料拍回肚子里。听到通讯器里队长的声音之后神经瘫软的那三秒钟是他军旅生涯的污点,罗星决定活埋它一辈子。他的观察手在对铺笑得打颤,裹着被子抖成一个团。

 

蛟龙鳞爪齐备,可以腾空翱翔。任务接踵而至,伤亡如影随形。

 

八个人的队伍变成七个,再变成六个。温和的杨锐变得沉默,又变得冷漠。

 

任务结束后的第三天,政委第六次碰巧走到宿舍。罗星一手写报告一手去扯正看书的观察手为自己挡光,左边椅子上的庄羽被张天德与陆琛的描述吓得一愣一愣。杨锐坐在桌子边,地图和拆开的零件铺了半桌。他低着头,看不清眼睛。

 

杨锐啊,出来。政委说。

 

杨锐将组好的手枪“嘎嗒”一声上膛,随手扔到了地图上。赵海光眼皮突突的跳,太阳穴开始疼。

 

倔得跟死牛一模一样,补个员,怎么就跟要了他亲命似的。一进办公室赵海光就摔了帽子,他爱什么态度什么态度,反正明后天新人就到,他还能给我作出花来?

 

战后疏导敢也给我翘!胆子大得无法无天!赵海光气得肝颤,抖着手指高云,你的兵,你的兵啊!

 

高云递过去一杯水,温着声音安抚。第一次,这不是第一次么。

他叹息道:第一次啊——

 

 

预告:徐宏。


评论(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