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奇幻森林】【熊豹】【哨向AU】(第二部分)

【2】

巴鲁和巴希拉算是年轻相识,确切点来说,他们不仅仅只是相互认识这么简单——阿克拉曾经试图将他们配成一对,字面意义上的“配成一对”。对,就是那种:你帮我梳理精神屏障我帮你揍翻其他哨兵的纯洁的革命友谊。当然,关于大多数人是怎样纯洁着纯洁着就“纯洁”到了床上这一点是需要另行解释的。或者,也可以去围观一个直观可感的范例——阿克拉和拉克莎。

 

彼时正准备奔赴他21年的人生里最为美妙的一场约会的阿克拉正在公共浴室的更衣间里折腾他的柜子,和他一起逃掉训练的巴鲁则正手段粗暴的扒下自己的裤子。刚刚走进来的为了赶上拉克莎“你如果敢不来那么我们就绝交”的重要晚餐聚会所以也不得不同样逃了训练的巴希拉站在他们中间,仔细的将自己折好的训练服外套垫在柜子里。

 

巴鲁海盗一样豪放的扇上了柜子的门,阿克拉则以刚入职的盗窃犯般谨慎的目光留意着他的一举一动。直至那个背影消失,新生的窃贼才安心的收回视线。紧接着,他略带怯懦的扫了一眼身边的巴希拉。年轻的向导目不斜视,漠不关心与生人勿进明晃晃的刻在脸颊上。阿克拉终于放松下来,伸开手臂毛毛躁躁的扯下了自己的上衣。然而就在他弯下腰准备将裤腿从抬起来的脚腕上扯下来时,巴鲁走而复返,隔着巴希拉的身体大笑着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肩膀上。阿克拉站立不稳,一头栽倒在了巴希拉那似乎可以毁灭一切的双臂之间。

 

该死的。阿克拉龇牙咧嘴的在心中骂道。

 

对于阿克拉后背上新鲜的抓痕以及肩膀上清晰的牙齿印巴鲁表示喜闻乐见。他一边发出爽朗而又猥琐的大笑一边用他巨大的手掌毫不吝惜地将那片可怜的皮肤拍的更加显而易见,脸上充斥着“居然搞定了这么烈的小妞,兄弟你干得漂亮!”的感叹符号。巴希拉则正好相反。在最初的怔愣过后,疑惑、惊讶、愤怒以及无可奈何接二连三的滚过他的脸。阿克拉颤抖着肺腑从巴希拉的铁钳之间解救出自己的双臂,讪讪的睁大他那双大小可观的碧绿色眼睛试图通过伪装幼崽来骗取一丝宽大处理的机会。然而即使巴鲁在找到他的蜂蜜肥皂后顺手赞美了一下巴希拉的肱二头肌,也没能帮助阿克拉更多。

 

巴鲁记得后那天阿克拉灰溜溜的跟在巴希拉身后走进浴室,垂头丧气像是一只失去了父母保护所以不得不容忍欺凌的犬科幼崽。他的精神体无精打采的黏在他的小腿边,耷拉着耳朵,低垂尾巴从墙边溜走。

 

那天的晚餐很尴尬,非常,尴尬。之后每当阿克拉向巴鲁提起那个晚上时,他都会用到这个词。“就像,”巴鲁看着他的队友皱着眉头挥动一只手臂捕捉着空中漂浮的词汇,“就像古罗马的斗兽场,我就是被推到铁门外手无寸铁的那个!”巴鲁含糊其词的表示复议,顺便在心里煞有其事的忏悔他怎么可以对那顿晚餐的印象就只是:天哪!这蜂蜜饼可真不错!

 

巴鲁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那天阿克拉一定要拽着自己去赴那个宴会,毕竟对方一个是刚刚和他滚过床单的辣妹,一个是刚刚和他滚过地板狠揍了他一顿的俊男,怎么看这件事情里都没有自己站脚的份。“你不去我会死在那里的,我发誓!”说这句话时阿克拉的眉毛纠结在一起,脸上的表情异常复杂。后来在很久之后的一次团队聚餐上,阿克拉终于对那句莫名其妙的言论进行了补充解释:如果巴鲁没有陪同他一起应约那个宴会,巴希拉很可能会在餐桌上就地将他谋杀。

 

然而鉴于那天阿克拉居然能活着出现在浴室里,巴鲁表示自己有理由不买这个补充说明的账。他的朋友表情痛苦的握紧了手中的玻璃杯子,艰难的咬出几个单词来:“他们是朋友。”巴鲁毫不在意:“滚上了床的那种?”“巴鲁!”阿克拉的声音陡然拔高,他激动地试图让他的朋友明白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拉克莎她是巴希拉的朋友,巴希拉的,朋友!”巴鲁转过身为自己续了一杯蜂蜜酒,总结性的挥了挥另一只空闲的手表示既然听不懂那就让这一切都随风去吧,难得的假期讨论这些令人心痛头也痛的事情干嘛。“天哪——”最为这场谈话的总结语,阿克拉沮丧地垂着脑袋声音飘忽的发出了类似“我一定完蛋了”的悲痛叹息,“我竟然还没又向拉克莎求婚……”

 

哦。巴鲁现在听懂了。阿克拉得罪了他的岳父,一个脾气暴躁武力超群的老顽固。

 

直到阿克拉和拉克莎结婚,每周的“家庭聚会”巴鲁都会被拉过去充当人形防护盾。这种不尴不尬的身份以及巴希拉恨不能使啖肉饮血的态度让他不得不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自我定位,最后,巴鲁愉快的将自己固定在了“拉克莎厨艺崇拜者”这一身份上。不得不承认这个定位是无比成功的,从此,就算是在这“两匹”“有情狼”结婚以后,巴鲁有权风雨无阻的前来一品偶像的杰作。

 

对于巴鲁,巴希拉从最开始的视为必须剔除的最大的绊脚石到视为无色无味气体再到最后终于看得清那团东西的庞大轮廓的转变纯粹就是来自于他对拉克莎厨艺的真挚赞美与赤城热爱。然而,当时的他并不知道他所看到的巴鲁的所谓“绅士风范”与“真诚善良”只不过是为了这顿美味以及接下来的每一顿美味都能有所保证而处心积虑制造的假象。所以,在成为巴鲁的配对对象之后,巴希拉不止一次的想要折回去掐死那个当初对阿克拉点头的自己。

 

至于巴鲁为什么会对这个提议表示接受,大概是因为在当时那种情况下他也没的别的什么选择?又或者也可能是因为当时他仅剩的大脑里一闪而过的那天在更衣室里他手下的触感太过美好。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