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疑犯追踪》第五季第二集

 警告:剧透慎入!


终于见到了预告中神奇的面部识别障碍梗。看着一向反对暴力的宅总除掉眼镜说“突突膝盖”时,笑翻。

宅总那句可怜兮兮的:“Yet  another bug。”那语气,笑到停不下来。

宅总离开去找李四时根妹拍了一下宅总的屁股,宅总的表情......已经笑缺氧了。

然后四叔和宅总在车子里念根妹的购物清单,那画面太美我不忍看。【笑】

这集开头为什么这么欢乐,李四要击拳和宅总撬门那里萌炸。(原谅我激动地忘记了正常用语。)


个人认为这一整集分为两部分,主线是重启机器还有机器与宅总的较量。因为前几季和 Samaritan的斗争中的行为有违宅总之前教导,所以机器将他们列为了威胁,还雇了杀手想要击毙李四。结局当然是宅总掏心掏肺的进行了一次长谈,HE嗯。


另一条线是 Samaritan那一侧的动向。虽然不明显但是通过及其提供的30个号码之中的一个有前科的油漆小哥可以看出,他在招兵买马,为大战做准备。


两方都在准备战争,第五季是大结局,所以,【叹气】大战终将来临。


PS:宅总的女朋友上线了,李四的感情线这一集透露的信息有点飘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