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奇幻森林】【熊豹】殊途同归(第二章补全)

橙红的夕阳隐没下去,小路两侧的灯还没亮起。一切介于明与暗之间,泛着昏昏沉沉的空虚。此时并不适合回忆,这是个易于迷失的时刻。巴鲁僵硬的抬手去摸后脑勺。如果不是毛克利陡然升起的尖叫将他惊醒,没准现在自己已经和停下脚步半转过身的男人脸碰脸。

他身上有一股清甜的蜂蜜味。巴鲁含糊的想,也许他现在还在用那种沐浴露。

“你还好么?”巴希拉眉眼平和的看着他问。

“什……哦,当然。”巴鲁抽搐性的挑了下眉毛,视线移开又对上,最后垂向地面。他急促的摆了摆右手,收回来潦草的摸了一下脖子又垂下去摩挲运动长裤的侧面缝合线,“大概只是有点饿,你知道……”巴鲁戛然而止,顿了一两秒,哨兵猛地抬起眼睛与向导对视,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招牌的“调戏微笑”:“你的眼睛总是会让我感到饥饿。”

“不久前阿卡拉翻新了花园,围栏已经不能从外面推开了。”巴希拉随意的站着,迎着巴鲁的目光微笑了一下,“毛克利不喜欢按门铃,他习惯从缝隙里钻进去,但是他不会开锁。”说着,巴希拉回过头,试图透过白色的栅栏和上面缠绕的蔷薇藤蔓看到棕色的大门:“拉克莎现在应该走不开,阿克拉从他的地下室出来估计至少一分钟。”

“哦。”巴鲁感到身体正在迅速地干瘪下去,并开始意识到刚刚自己正无意识的重心前倾。他分开两只脚站着,挺起肚子,食指快速的叩击着裤子口袋里的硬币。

“额……”那个狼崽子怎么还不上来。“最近……”上帝,这一分钟怎么这么长。“咳,我是说……”该死的,说出点什么来,就,他妈的,随便说点什么:“这院子看起来修理得挺不错。”

操。巴鲁垂下眼睛,在脑子里绝望的呻吟。操。

“阿卡拉自己画的图纸,我只是帮他钉了一些钉子。”站在白色蔷薇前面的向导语气平淡,“如果晚饭后有时间的话,你可以留下来随便转转。”巴鲁迅速抬头看过去,那双橙黄色的眼睛在黑与白的背景里十分明显。“阿克拉一直想向你炫耀一下,拉克莎也会很高兴见到你。”

门町的灯突然亮起来,昏黄的勾勒出巴希拉侧脸的细节,巴鲁不得不微微眯起眼睛以适应突如其来的光明。栅栏伴随着清脆的嘎达声打开,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涌出来围住这个巨大的客人,拉克莎系着一件粉色的碎花围裙站在阿卡拉开门的手臂后面,惊喜而激动:“天哪!巴鲁!”

“晚上好,巴鲁。”站在门檐下的男主人愉快的招呼,“欢迎回来,你这混蛋。”他伸手结结实实的给了他的老伙计一拳,然后开始勾肩搭背的向房子的门走:“‘兔尾巴’做了蜂蜜馅饼,但是我可要说,开饭时如果你下手不快一点的话,就真的会一个碎渣也捞不到。”阿克拉笑得无奈又骄傲,“经验之谈,非常值得借鉴。”

“啊,那真的是太可惜了。”巴鲁哈哈的笑,“我可不是那种和小孩子抢东西的幼稚鬼。”“哦。是么?”阿卡拉用力地拍了拍好友的背,冲着他挤眉弄眼“你确定?要知道我可是有证人的。”“那可真是太糟糕了。”巴鲁做出一副苦恼又畏惧的表情,“我现在修改供词还来得及么?法官先生?”

阿卡拉松开勾着巴鲁的手,转身去拿了一个高架杯,一边向里面到红酒一边叹气:“我还能说什么呢,亲爱的巴鲁。”他将杯子递过去,“拉克莎就是那么爱你。”年轻的头狼狡黠的眨眨眼睛,“她甚至都不肯给我单独留一个馅饼。”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