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尝试每天写点什么】9

贵族小姐的爱情。


马厩里的气味并不好闻,少女的衬裙在奔跑时沾上污迹,可她一点也不在意。她的脸上浮现羞涩的红晕,棕色的双眼却愉悦得亮晶晶。这位年轻而大胆的姑娘说:乳母告诉我,每位骑士都会有一个心爱的姑娘,她拥有雀鸟一样的眉眼和金子般的灵魂。她是他手中的百合,胸前的玫瑰和头顶的月桂冠;是他的天使,精灵和胜利女神。他会献上他的爱慕,忠诚,以及一切他所拥有的,包括生命。



我肯为您死。年轻的骑士回答。专注的刷洗自己的战马,却忘记沾取桶里的水。可是您不应该嫁给一个骑士。他皱起眉毛,您是侯爵的女儿。


但你愿意为我去死。侯爵的女儿重复道,你愿意为我去死。她高傲扬起下巴来,我要你的眼神,你的荣耀,你的心和身体。


何况,


年轻的贵族伸手抓住了骑士的衣领,现在,在这个重要的夜晚,我逃出卧室只穿着衬裙来找你。讨厌的露水打湿了我的鞋,臭烘烘的马粪弄脏了我的裙摆。如果你还不吻我,不让我骑你的马,不让我摸你的盔甲,不让我成为你的……


可怜的姑娘没有说完她的威胁,不过她还是取得了胜利,因为她早就获得了那个骑士的爱慕,忠诚,以及生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