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奇幻森林】小段子·关于情人节和阿克拉糟糕的厨艺

当做他们还正年轻,阿卡拉还没把拉克莎追到手,或者是喜欢浪漫的小夫妻也行。


训练结束后,阿卡拉把巴鲁堵在了更衣室里:“我今天要去见拉克莎了。”


巴鲁一脸茫然:“所以?”


阿卡拉继续启发他:“今天是情人节。”


巴鲁依旧困惑不已:“然后?”


阿克拉坚持不懈的启发他:“巴希拉我不敢动,可汗不喜欢吃甜的。”


巴鲁灵光一现:“我不试毒。”


阿克拉祭出了他的王牌:“里面夹的是蜂蜜。”


巴鲁沉默了一会,然后真诚的问:“我可以把巧克力掰开只吃蜂蜜么。”





评论(3)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