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奇幻森林】【熊豹】【哨向AU】(第一部分)

名称:还没起。

类型:短篇。哨兵AU 。某种程度上更接近于电视剧原始的设定。

人物:巴希拉巴鲁毛克利阿克拉拉克莎可汗卡奥

配对:你们猜。

分级:无

简介:曾经,阿克拉试图将巴希拉和巴鲁配成一对,但是他失败了。然而十几年后,毛克利却成功了。

PS:因为不再是丛林构思,所以更改或添加的部分很多。

警告:不定时删除更改。

 

 

【1】

 

七八岁的小孩子从来学不会安静不是么。他们依仗着自己永远能得到原谅的年龄,还未疯长的纤细而柔韧的身体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力从建筑物的各个缝隙里钻进钻出,制造着各种无与伦比的神奇非凡的麻烦。当你还在手忙脚乱的拯救这个的时候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奔向了下一个“美妙的诞生地”了。通常在这种时候,焦头烂额的人们总是希望能有一位神邸从天而降,用他庄重而又威严的声音镇压住这群无法无天的小恶魔,或者,他们的首领——毛克利。所以,这就是巴希拉备受基地成员尊重的原因,在对付毛克利上他甚至比阿克拉更有用。

 

毛克利之所以对巴希拉言听计从,不仅是因为巴希拉是他的救命恩人以及他的老师,更是因为巴希拉自身所携带的那种威严与优雅。他是基地里少有的并未结合而且也没有固定哨兵的向导,他强大而又绅士,严格到近乎固执的遵守着“丛林规则”。他本人如同他的精神体一样无声潜行独来独往,身体轻盈来去如风。卡奥曾中肯的评价他为“暗夜的武士”,因为他总是出其不意的从某个角落里现身,然后又消失进某片阴影里。这种情况直到毛克利到来才有所改变,但是神秘却依旧与他如影随形。

 

巴希拉拥有一副低沉宛如神父般能使人不知不觉沉醉在他的布道中的美妙声音和一双任何人只要看一眼就会托付生命的美丽的柠檬黄色眼睛。毛克利最喜欢那双眼睛,不仅是因为那是巴希拉的精神体:一只黑豹所能拥有的最美丽的,且又既不会让人畏惧又不会削减威严的颜色,还因为那双生在巴希拉俊美脸庞上的眼睛会向他投来如同柠檬黄色的阳光一般温暖目光。

 

巴鲁同样热爱那双眼睛,但是他拒绝认同它们是柠檬黄色的,他固执且执着的称呼那个颜色为“蜂蜜黄”。大多数人在翻过白眼之后将这点归结为巴鲁对于蜂蜜的强烈的渴望与执念,只有卡奥总是一副看穿一切般的眯起眼睛微笑。

 

卡奥并不总是对大家的结论存在异议,比如她无比赞同“巴鲁的精神体就是巴鲁自己”这个结论。巴鲁的精神体是一只棕熊,巴鲁也同样有一副古铜色的,健硕高大的身体,和一双温和下裹藏着近乎无辜的残忍的焦糖色的眼睛。一头浓密的棕色卷毛柔软而坚韧,散发着大型哺乳毛绒动物特有的暖呼呼蓬松松的触感。棕熊喜欢蜂蜜,而巴鲁更是对那些黏糊糊的甜腻腻的液体有着非同一般的狂热。由于基地中的“某些”成年男性“单方面”认为成年男性对于甜食的渴望并没有那么强烈,所以,蜂蜜这种东西只会出现在女士们以及小孩子们的配给单里。巴鲁曾对此表示过强烈的抗议,但即使他是基地里少有的不需要向导也可以活得好好的不会把自己搞疯的强大哨兵,他也只能算做一票。敌人是压倒性的,他输的毫无悬念。

 

于是,视蜂蜜为生命的巴鲁开始了他的“生意人”道路。他依仗着他阿波罗般阳光俊美的样貌以及柔软的棕色毛发和恋爱黑洞一般的棕色眼睛哄骗一个又一个年轻美貌的女士指使他“友情帮忙”,只为得到她们的蜂蜜配给签字。阿克拉对此哭笑不得,但又无可奈何。直到伟大的卡奥的到来才终于让这个“惯犯”尝到了他的惩罚,全部的份。从此巴鲁再也不敢打女士们的主意了,但如果你指望他“洗心革面”,那么你一定会大失所望。在女士之后,他又将他嘴吻伸向了同样拥有大量配给的孩子们。

 

毛克利是他最好的目标:没有监护人及时且周到的帮忙——阿克拉有太多事情要忙以至于分不太开身来照顾他,拉克莎又有一群狼崽子要头疼;对基地的一些事还并不能应付自如——这小子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更亲近“猎食者”而不是大部分“猎物”的属性和他不经意流露出的特立独行让他游离在基地里的大多数群体之外。然而,还有一条关于毛克利的信息巴鲁是后来才补充上去的,那个最最重要的部分——他的老师是巴希拉。

 

巴鲁不知道他应该对这一条抱有什么样的心情。就在他已经成功和毛克利鬼混在了一起并数不清多少次的共享了小男孩儿的蜂蜜配给,恬着肚子心满意足的在这他的小朋友随风逐流的翻白在水面上放声歌唱时,巴希拉站在泳池边把他们堵了个正着。虽然巴希拉的真正目的是来将毛克利揪回去和拉克莎与阿克拉他们共进晚餐而非找他算那些蜂蜜的账,但巴鲁就是感到了真真实实的巨大的不自在。巴希拉的眼神让他觉得他就好像是被扒光了衣服赤裸裸的展示在巴希拉面前,尽管那时他的确就只穿了一条泳裤。当毛克利手脚并用,兴奋地从他的肚子上扑腾到池边抱住俯身准备拉他上岸的巴希拉的脖子并大声介绍着自己时,已经翻过了身踩着池底走近浅水区的巴鲁甚至感到了一种如同被踢了一脚的大型犬般的委屈,他仰着头用那双棕色的眼睛望向巴希拉,然而对方的反应却只是平淡的一瞥。巴希拉神色如常的抱着毛克利转身离开,他甚至还听到巴希拉用他那勾魂摄魄的声音毫无波澜的对毛克利说:“我知道他,比你知道的更多。”

 

当时他是怎么回应来着?“我会跟上的。”。他不记得当时他是不是尴尬到已经想要将自己淹死在泳池里了,他只记得最后他的羞耻心还是丢盔卸甲的败给了他对蜂蜜的热爱。巴鲁裹着一条浴巾,挥舞着另一条追在大步向前已经走出好远的巴希拉身后,毛克利坐在巴希拉的肩膀上努力扭着身体回头对着狼狈的巴鲁大声笑起来。

 


评论(6)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