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愿赌服输】十一

   前言:赌输,交债。脑袋一抽就写了,也不知道写什么,写写才发现,画风变成《我团》了,于是干脆就《我团》到底,就差没打死啦死啦。也不知道何不合格,反正我的脑子一路随行下来的怎么舒服怎么来。

 警告:活在标题里的关键词。





        给你悄悄讲一个秘密。晚上十一点钟时,千万不要看向镜子。
        因为十一点的镜子里,你便不再是你。
        那是徘徊不去的亡灵,殷切的寻找着一个身体。

        钟声敲响十一下,然后它就看见了你。
        嘘——别出声。
        听,现在几点了。
         
                                                                                    
        
正文:
         李如愿以偿的收获了无数尖叫。我翻了个白眼,伸手开灯。 回归正常人世界的感觉真好。
         
         灯开都开了,即使是李也羞于再没事人儿一样将它关上,更正,是在一群美女面前羞于。他热切地注视着每一位走出门去的窈窕背影,双目笔直,大嘴微张,涎液三尺。
         十点五十五了都,洗洗睡。我利落的用洗脚盆扣住李的脑袋,晃荡进卫生间。 身后是李闷闷的哦。

         我和这厮室友三年,碰见这厮如此深沉还是第一次。无趣的放下手中的水盆,顺手将一盆水泼到他充当微生物培养皿的衣服堆上。一边刷牙,我一边思考。二十四秒过后我停止了教科书一样的动作,拿下牙刷,无比严肃的盯着那堆东西。十五秒之后,我继续刷牙。
        我出来的时候李正在沙发上蠕动,他试图将自己塞进一个纸壳里,用行动证明他的确是一只猫。 
      
        他不正常。这是我的第一个结论。这很正常。这是我的第二结论。总之,我总结道,他正常的很不正常。
      
        我小心翼翼的用脚尖点着地板飞奔而过,在进入卧室前用镜子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自己身上粘上什么细菌没有,然后满意的爬到被子里舒舒服服的翻滚。房间没打灯,窗外黑乎乎黏糊糊,下雾了。

        呦呵,居然还没嚎诶。蹭着床头柜,我撇嘴。面朝下糊着又一会儿,还是没等到李定时定点儿的鬼哭狼嚎。没趣的将嘴边装着白糖水的搪瓷缸子甩出去,舒心的听到缸子在他枕头上翻跟斗。我蠕动了几下,就着钟声睡着了。

        我起来的时候他都硬完了,我晃晃悠悠去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还差点被他绊了一个大跟头。没一会儿就拥来一帮黑衣服的绕着他打转,这厮这辈子都没享受过这待遇。我抱着毯子窝在沙发上盯着他脖子后头一寸来长的刀尖直嘬牙花子,呦呵,还真下得去手诶。

        我盯了他一会儿,站起来当场就把所有镜子都给砸了,砸的我这个爽啊。这厮也猛地站起来跳着脚指着鼻子骂我,我就插个腰站那,乐呵儿的看着他骂。
        李骂累了,索性盘个腿坐在地上。我厌恶地盯得他被血浸透的裤子恶心的想吐。
 
       黑衣服的那一群走了之后我就开始扔东西,李的微生物培养皿一二三四。李也不骂了,就笑嘻嘻地坐在地上看着我扔。等我扔完了,贱嗖嗖地开口问:扔完了。
        扔完了。
        爽不?
        爽!
        爽完了给负责不?
         
        我二话不说,极利落地提起他的后脖领从窗户扔出去。李小媳妇似地扁嘴,可怜兮兮,只差掉滴眼泪:不给负责啊。 
        我啪地将玻璃糊他一脸。没办法,爽啊。

        完了李就不见了,彻底地不见了。第三天头上,我买了个镜子回来。大半夜的坐着欣赏自己这幅尊容,干干巴巴地等钟敲第十一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