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贾妮的二十字微小说

名称:贾妮二十字微小说 

类型:二十字微小说

人物:托尼·斯塔克;贾维斯

配对:请看标题

分级:无分级

简介:……段子?

PS:请原谅我用了中文,语法转换几乎要了我的命。

警告:非常非常烂!

 

Adventure(冒险)

 

托尼准备偷盗一枚甜甜圈。

 

Angst(焦虑)

 

这是Sir的第十五杯特浓咖啡。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托尼惊恐的被他的装甲固定在了墙与它之间。

 

Crackfic(片段)

 

“我提供了一些数据供您忽略,Sir。一如既往。”


Crime(背德)

 

托尼·斯塔克和贾维斯。

 

Crossover(混合同人)

 

“托尼?”史蒂夫走进工作间。

 

Daily (日常)

 

“这样吧,上点红色。”

“是的,那样应该能显得低调些。”

 

Death(死亡)

 

幻视。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金黄色充满了房间。

 

Fantasy(幻想)

 

“Wellcome home , sir。”

 

Fetish(恋物癖)

 

地下室的角落里放着成箱的手稿。

 

Fluff(轻松)

 

工作,咖啡,甜甜圈,贾维斯。

 

Future Fic(未来)

Friday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聚会上的闪光灯和美女的眼神总是无法离开托尼·斯塔克。

 

Humor(幽默)

 

托尼更改了Friday的音频设置。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个性偏差)

 

“给我蔬菜和牛奶,J。”


Poetry(诗歌/韵文)

 

在死亡的季节来临之前,我们曾经是复仇者。

 

Romance(浪漫)

 

贾维斯是我的副驾驶。

 

Sci-Fi(科幻)

 

J的存在本身就足够科幻。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贾维斯打开了一个文件夹。

 

Tragedy(悲剧)

 

“I`m not Jarvise。”


注:平行宇宙:漫威的漫画里有一个宇宙托尼的盔甲爱上了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