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26字母短篇】【盾妮】Miracle 奇迹

系列:26字母短篇

名称:Miracle  奇迹

类型:短篇

人物:Tony·Stark;Steven ·Rogers;Jarvis   

配对:其实,这并不是你看到的那么简单。(请不要打我......)

分级:无分级

简介:Tony为Jarvis制作了一个机器实体,而Jarvis自己选择了实体的外形。 

PS:请不要在意时间轴以及Jarvis的出现。

警告:请!放下您们手中的刀!


正文:

        Tony敲了敲桌面,Jarvis将时间显示出来。Tony抬头看了一眼,结束了手中的工作。他站起身,活动了一下四肢:“J,准备浴室。”

        “Yes,sir。”Jarvis操纵机械手臂们开始工作,并放了一杯牛奶在浴缸边——Sir今天需要充足的睡眠。

        Tony迅速地将自己清理干净,沉默了一小会,喝掉了牛奶。他一边走向卧室一边询问:“什么时候可以完工?”

        “依据现在的速度计算,明天10点15分实体便可投入使用,Sir。”Jarvis点亮沿路的灯。

        Tony挑眉吹了声口哨。他打开房门,走到床边拿起了上面的睡衣开始更换:“实体的外形选择权限就交给你了,宝贝儿。你爸爸最近有点忙,而且由你来塑造你自己的过程大概会充满乐趣。”他扣好最后一枚纽扣,向右侧的摄像头眨了眨眼睛。

       “晚安,Sir。”Jarvis降下窗帘,并调暗壁灯。他一边播放莫扎特的音乐(注1)一边完成最后的工作。

       

       


        第二天Tony如愿起得很早,他迅速解决了早餐汉堡后却在服装选择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还好有Jarvis在他才得以在8点半前出门,避免了在如此重大的事情上出错。

       现在,他穿着笔挺的手工西装站在队伍前。

       他的右侧是刚刚回归的复仇者们。Tony并没有与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交谈——他不想,也不适合,无论场合时间还是人选。毕竟他们刚刚结束了一场艰难的战争,以毁灭的方式。

       而这毁灭中还有他的一份。Tony注视着石碑前的花束想,很大一份。


       


       Captain America 的葬礼很快便结束了,神盾局许诺三天之内找到那名暗杀者。但是不论是Fury还是政府工作人员都对内战只字未提。

        Tony早在葬礼结束的一分钟内避开了所有记者将自己锁在了车里。他看了一眼此时在话筒群中挣扎的复仇者成员们,猛地踩下了油门。

       


       Tony回到家时已经是下午,他摇摇晃晃的爬出了车门顺手扔掉了手中的酒瓶。

        他踉跄的走向别墅的大门,抬头却看到了玻璃门前的阳光下站着一位金发碧眼的年轻男人。男人穿着柔软的白色棉质背心和宽松的训练裤,正在向他露出温和的微笑。

        Tony在距离男人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他仰着头,直直的盯着那双溢满温柔的蔚蓝色眼睛,目光呆滞,面无表情。当世界开始变得模糊时,他恍惚听到一个无比熟悉却又略显生疏的嗓音:


        “欢迎回来,Tony。”

 

       Jarvis总是了解Sir渴望什么,而他也总会给予他他所梦想的。即使那近乎奇迹。


注:1.莫扎特的《催眠曲》。只是想体现一下J的贴心。

       2. 梗来自记忆中看过的复仇者官漫。大概是内战铁人胜利,队长在被押送的途中遭到暗杀死亡。

        3.不知道讲明白故事了没有:奇迹是指队长死了,但是又以机器人的形式出现了。J选择了队长的模样塑造实体,并配给他队长的语音和相应程序。但是其实那个实体是Tony为J制作的。

        4.写这篇文还有一个灵感在于同人文中,J的实体配色和队长的很像。

         5.这里的Tony设定,大概接近于漫画?我只看过漫画的人物评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