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5926680

别理我,你们要快乐。

【红海行动】【全员向】蛟龙(2)

前文:https://bdcac.lofter.com/post/1cf6a718_124ec5ea


2.徐宏

 

徐宏脾气好,是真真正正阳光普照,水水润润的那种温柔。

用庄羽的话说,副队连枪口里都插着小雏菊。

 

徐宏不仅温柔,而且听话,而且乖。赵海光着重强调了最后一个字,开始咬牙切齿,和杨锐一点不一样。

他用食指哒哒敲着文件夹,探过半个身子盯高云:看看,看看。这是我的兵,我的兵!

高云坐在桌子边看档案,头也不抬:你是我政委,你的兵就是我的兵。

 

徐宏刚来那会,队里难受得上蹿下跳。毕竟之前一言不合就上脚,习惯了激情碰撞,猛的被玻璃珠子似的眼睛一瞪,死海水哏在喉咙里,齁得心肝脾肺肾疼。

 

庄羽扎根装备室,陆琛揪着他练手艺。罗星带着观察手搞狙击,靶子从红头巾换到黑长袍。张天德盯着床柱,脑子空茫茫愣了几分钟。最后蹭进训练室,和杨锐打到嘴角淤青,再被塞进块水果硬糖。

 

蛟龙的宿舍空空如也,三天下来,徐宏连半个影子都没摸着。

第四天一早徐宏在办公室门口碰见了杨锐,他站在杨锐面前,眨着双大眼睛:队长好。

 

晚饭后小队宿舍里集了次合,杨锐堵着大门,指门里的徐宏:这是你们副队。

说完就走,顺手关门。屋子里的六个人面面相觑,庄羽开始喝水。

 

我记得你有个绰号,叫石头对吧?

徐宏问张天德。

 

对。罗星抬起眼睛,副队说他结实,踹起来像块石头。

 

知道徐宏另一个身份的时候庄羽也在喝水。陆琛正坐在桌子左边,罗星站在右边捂着观察手的嘴。徐宏被夹在中间,一边伸长手臂安抚张天德,一边示意陆琛继续说。

 

队长塞了石头一包糖,之后就没了。陆琛向徐宏身后缩了缩,欸?佟莉,你也是机枪手,那我们队里不是就没爆破手了?

 

我是。

徐宏按着张天德的手腕,回身给刚进门的杨锐递报告。

 

身后庄羽呛了,咳得惊天动地。

你慢点喝。徐宏站起来给坐下的杨锐倒水,路过时顺了顺他的背。

 

妈是庄羽先叫起来的,杨锐不置可否,徐宏表示随他去。

这个称呼传到舰长耳朵里,高云煞有介事的叹气:你看看人家母亲,多温柔。

赵海光懒得理他:地图你还看不看。

看,看。

 

预告:佟莉。


评论(8)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